公司沿革

Company


本公司 自從1991年成立以來,即本著"技術第一,服務為上"的一貫信念。並堅持"客戶至上,品質滿意"的企業宗旨,為台灣企業群打拼。近十年來更在"保持現狀,就是落伍"的理念下,由美國Loctite及3M 等世界知名大廠,提供原料及技術支援,不斷創新,本公司強調人性化管理,藉由理性的機械設備搭配感性的服務人員,時時調整與顧客相互合作的默契,積極改良創新共取得21項專利。 顧客要求,全力以赴,寓承防鬆體貼客戶的心,如同公司的產品一樣,360°處處關心,120° 三面(服務面、技術面、價格面),面面俱到。

寓承堅持:客戶關注的重點,是我們為您用心服務的焦點!! 專業 / 品質 / 創新

不斷創新,先後完成:
⦿ 360度 固定型防鬆螺絲上膠機。
⦿ 360度 重複使用型防鬆螺絲上膠機。
⦿ 360度 密封防鬆螺絲上膠機。
⦿ 120度 單點防鬆螺絲上膠機。
⦿ 尼龍對噴製程。

於2018年加入尼龍對噴製程,可大幅度提升防鬆扭力值與穩定度。
未來本公司能會致力於防鬆處理技術領域上,不斷研究發展,以優良品質、合理價格,強化客戶競爭力和客戶攜手邁向更美好的明天。
⦿ LOCTITE 是美國 Loctite Corporation 之註冊商標。
⦿ 3M 是美國 Minnesota Mining & Manufacturing 之註冊商標。

本公司於1991年成立
2000年通過 ISO 9002認証
2003年通過 ISO 9001
            通過 ISO 9001:2008
            通過 ISO 9001:2015

ISO9001